坤笙「摄氏零度°」

《救命,社长人设崩了!》

注意!依旧是你们亲爱坤坤的沙雕风格!


开的新坑~



问:自家前首领了怎么办



答:把他老公叫来。


问:当你变成自家媳妇了怎么办



答:让变成自己的媳妇摁床上一顿淦


沙雕预警!


身体互换梗



泉镜花是哭着跑出社长办公室的。



她跑出来时甚至都不知道撞到了中岛敦。泉镜花一脸惊恐的回头望着办公室,惊恐度不亚于当初见到森鸥外时。她精致的小脸上的害怕仿佛要溢出来。


中岛敦疑惑的走向社长办公室,他艰难的吞咽一口口水,想到泉镜花刚刚的反应,他的双腿不由自主的打颤,镜花……?怎么这个表情?该不会是社长……!


中岛敦快步冲向社长办公室,却颤抖的停在了门口,他虚握住门把的手微微抖动。


社长……怎么了,不会是……不!不会的,社长不会有事的,社长他,他这么好的一个人,肯定……肯定不会有事的!行了,中岛敦,别自欺欺人了,说不定,说不定……


中岛敦站在办公室门口,垂着头,回忆着在侦探社的欢乐。社长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,其实比谁都温柔,他对野猫也特别温柔……总是掏出小鱼干来喂它们……


中岛敦的泪水相断了线的珠子,啪嗒啪嗒的滚落在办公室门前的地毯上,眼前雾水一片。他一咬牙,用力拧动门把手,打开社长办公室的门。


门内,福泽谕吉微微(猥|琐)的笑着,拿着一件女生穿的洋裙,见到中岛敦进来了,也不惊讶,微微挑了挑眉,冲他打招呼“嗨,敦君,好久不见啊”


(摸摸头,敦敦,你想多了)



?好久不见?他们早上接委托时社长还在对他叮嘱事物,好久不见是什么鬼?中岛敦疑惑的望向他。“哦呀,忘了介绍了,我是森鸥外,是港口Mafia的首领。”福泽谕吉淡淡的笑着,一边耸耸肩,向他说道。


中岛敦瞳孔骤然收缩,因为刚刚的瞎担心,双腿软了下来,瘫坐在地上。“港口Mafia……的首领?!”思考玩这句话后,他又像反应过来了一样,大叫着飞奔了出去,途中还绊了一跤。


“啊啊啊啊!港口黑手党首领来了,救命啊呀啊啊啊啊!”


森鸥外:……我有那么可怕?(눈_눈)


(那可不,芥川都被太宰传的贼吓人,何况你是港黑的首领)



2分钟后



福泽谕……哦不,应该说森鸥外,坐在会议室的沙发上,与侦探社一众人大眼瞪小眼。


最后还是宫泽贤治打破着死一般的沉默。


“那个……既然这位大叔在这,那么社长呢”宫泽贤治弱弱的提问,“嘛,福泽阁下应该变成我了吧”森鸥外顶着福泽谕吉的脸笑的人设不稳。


“请您别顶着社长的脸笑的那么猥琐,话说……敦刚刚看见镜花哭着跑出来了,是怎么一回事。”国木田推了下眼镜故作镇定,外表波澜不惊,实际内心慌的一批。


“啊……好久没见镜花酱了,开玩笑而已,没想到把她吓到了”森鸥外丝毫不听国木田遗传了福泽谕吉的吐槽,依旧笑眯眯的回答。


泉镜花:哪有人开玩笑会顶着社长的脸,笑的人畜不分,手中拿着小洋裙让别人换的啊,很吓人啊(这孩子受到了来自前首领的恶意)(ಥ_ಥ)


谷崎润一郎看了眼到现在还精神恍惚的泉镜花。不禁背后一凉。



港口黑手党



福泽谕吉凌乱的坐在森鸥外的办公室,他双唇抿成一条线,身上穿的不是自己的和服,手上也是自己从不戴的手套……他紧绷绷的听着中原中也汇报工作。


“首领,昨天地下赌场闹事的那个人抓到了,要怎么处理?”中原中也将帽子取下虚抵在胸口,鞠躬90º,恭恭敬敬的询问着他的意见。


“啊……你们自行处置。”福泽谕吉淡淡的回复他,满脸迷茫,我记得昨晚我在给乱步买粗点心……然后就回家睡觉了,早上还让敦他们接了委托……现在怎么回事……他怎么变成森鸥外了?


“首领,首领?”中原中也的疑问打断了他的思绪。“首领,您没事吧?昨天您亲自去抓捕叛徒是好像中了异能,您没大碍吧……”福泽谕吉抬眸,映入眼帘的是中原中也满脸担忧。


“……其实……我不是你们首领,我是福泽谕吉。”福泽谕吉说完这句话后,中原中也下意识的取下手套,摸上森鸥外的头。


福泽谕吉:……中也……君(听太宰好像是叫这个),我没发烧,我真是侦探社社长福泽谕吉。


(看来这个人和森鸥外关系很好啊,竟然敢摸他的头)吃醋JPG


中原中也从森鸥外头上撤下手,皱起眉与他确定“……如果您是福泽先生,那么也就是说首领……”福泽谕吉接着回复“……变成了我。”


当时港黑大楼所有人都听见了他们亲爱的中也干部的一声卧槽。


评论(11)
热度(772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些乱七八糟的故事
ao3:Centigrade zero_
vb:阴阴阴阴阴暗b
扩列Q:1814073594

© 坤笙「摄氏零度°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